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讓你真正扎實的學會android

我目前在一間科技公司上班,從事著APP開發與公司伺服器管理等相關職務,因為我有了專業技能,所以上班不到半年就調整過兩次薪資,雖然我目前大學還沒畢業,不過擁有專業技能,對於求職或是薪資上結構上,會比同期的畢業生擁有較大的優勢,並且讓公司了解到你是真正會利用技能,而不是單純就履歷字面上的了解。

從國中畢業開始,我就一直有在家自己上網接案子做,網頁設計還是小遊戲設計都有,但事實上沒有我想像中的順利,被客戶打回票或是拿了作品沒給錢的,占非常多數,我那時候認為是技術能力與經驗上的不足導致的。

所以有開始去巨X補習班開始補習,暑假大家都在玩樂的同時,我坐在電腦教室內學習著專業技能,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我發現,可能是講師不夠資深,或者是深怕同學沒辦法吸收,常常講到一個段落就不講了,我換了許多講師,開始發現似乎有安排固定的課程內容,所以不能講的太多,也不能給我們更多資訊,就把書上有的全部掃過一遍就結束了,常常在課程中有問題想要詢問,不是說你再寄信問我,就是下課我在告訴你,不過通常都是不了了之...

在上了大學之後,我發現有些資訊還是不夠充足,向學校的教授諮詢過,不過通常得到的結果都是,教授:[這不是我本科系的課程,所以你額外問的我也不會],當時我開始了解到,如果我需要更進一步的發展,可能會需要一位資深的講師,給我一切我需要的知識,回答我想要知道的問題,甚至能告訴我之後該怎麼做才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。

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到了奇科電腦學習,一開始規劃師會很用心的幫你安排課程,會告訴你說該課程是否符合你的需求,是不是需要先對內容進行了解,或是你目前的能力是不是能吸收這個部分,盡一切所能的提供你需要的資訊,甚至能幫你安排時間與該課程的導師面談,確認說這個部分是不是真的是你要的,如果你不在台灣或是臨時有事不能前往,你都可以透過線上即時課程進行學習,有問題一樣能隨時向講師提出。

在上課的過程中,有任何不了解的問題都可以提出,講師很樂意幫你解決問題,甚至講師願意花費下課的時間,對你進行指導,在課程中會有測驗題讓學員實做,確認你是否在這階段的課程有充分吸收,這樣做不但能了解到這堂課學到的該如何應用,並且檢視你會碰到的問題有哪些,如果在課程中有些部分還是不太了解,奇科電腦還有提供複習影片檔給你參考,
或是你能寄信詳述你的問題,講師或是規劃師會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案,在這邊學習真的提供我很大的幫助,讓我扎實的了解到該如何應用所學,該如何找到問題並且解決他,而不是向過去單純的掃過一些基礎應用,沒有告訴你為什麼,也沒有給你在職場上會應用到的實例,單純的照本宣科而已,如果你對一項技能有深切的求知欲望,那就選擇奇科電腦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